猫猫不是饼

封面:mimitsu
雷安不逆不拆,过激洁癖
果泥杂食,主瓷/耀右【对我是嬷,怎么了】
主苏/俄瓷,露中
天雷极东,冷战相关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暗河》终于到了!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ヽ(゚∀゚)ノ(其实几天前就到了,就是怂不敢拆开。
    你们没有吧,嘿嘿嘿(bushi
    外封和内封都好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被神仙作画给迷晕T^T
    小贴纸好可爱!雷总这个酷炫狂拽的男人当着我的面调戏安哥!安哥都脸红了!当着我的面撒狗粮我不要面子的🐴!?(bu
    小卡片也超好!安哥窝在雷总怀里碎觉觉,我好了!我好了!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安结婚!!雷安结婚!!我的cpszd!!!(失去理智
    书里的文的话,给大家强烈安利《他的名字叫安迷修》,全书最甜,真的,相信我(真诚的目光👀✨
    吹爆各位老师,老师们辛苦了!
    吹爆霍哥!霍哥我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已经词穷了,说什么好呢,没得说了(整个文字下来都在废话。
    最后特别真不要脸的 一下@意将万里倾衡霍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