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不是饼

封面:mimitsu
雷安不逆不拆,过激洁癖
果泥杂食,主瓷/耀右【对我是嬷,怎么了】
主苏/俄瓷,露中
天雷极东,冷战相关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昨晚梦到雷安了.....


这对基佬在我梦里撒狗粮,批评一下【指指点点】


在梦里我是安哥的领带!幸福到飞!(*ˉ︶ˉ*)


梦里雷安是双向暗恋,是同事!


表面兄弟,gay里gay气!


然后有一天安哥看雷总最近怪怪的,上班不来骚扰【?】自己,下班顿时人没影,然后就决定跟踪他,自我洗脑:我不是在担心他,也不是好奇,我只是怕雷狮出去祸害人间,我是在履行我的骑士道!


然后跟踪的时候被当成变态抓起来了【。】,雷总看到后笑出声了,随后就陪安哥一起上了警车【。】


警局出来后雷总就告白了【雷总你好快】,因为雷总陪安哥一起上警车,安哥很感动,于是就同意了【。】


过了几天后雷总就带安哥去见家长了【雷总你真的好快】!见到雷爸就拉着安哥的手说:爸,介绍一下这是你儿媳。安哥脸红!雷爸:哦~儿媳啊,你好你好......雷总打断了他爸讲话,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公主抱了安哥,安哥吓的搂住了雷总的脖子!然后雷总这个霸气侧漏的男人嗦:我先带安迷修上楼休息【现在才白天啊~】

然后!

然后就没了,因为我妈:“闺女,起床了”

我jdxnudxdsimexirnux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