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不是饼

封面:mimitsu
雷安不逆不拆,过激洁癖
果泥杂食,主瓷/耀右【对我是嬷,怎么了】
主苏/俄瓷,露中
天雷极东,冷战相关
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

今天下午的夹球比赛结束后

【比赛结束】

运动员:【气喘吁吁】

池鱼:你怎么了?

运动员:我告诉你们一件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我:我们是在社会主义光芒照耀下长大的少年,我们不会害怕

运动员:好,那我说了,我夹球的时候球掉了三次

我:你说的这个球是哪个球?

运动员:不是哪个球,就是那种每年运动会都会用到的球

池鱼:【画画】篮球?

运动员:啊,不,不是,是白色的

池鱼:【画画】乒乓球?

运动员:没那么小,比这个大,会软

池鱼:【画画】网球?

运动员:这.......

我:我知道了【画画】足球

运动员:球知不知道!?就是每年学校发下来的奖品里面都有的那个球!

我:懂了,你继续

运动员:它疯狂的掉下来,我还要去捡它,我脾气那么好试问谁不知道?我就像个.....

池鱼:噗嗤

运动员:你笑什么?

池鱼:我想起高兴的事

运动员:什么高兴的事?

池鱼:我没去参加比赛

我:噗

运动员:你又笑什么?

我:我也没去比赛

运动员:你们........这是在嘲笑我废吗?

我:对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运动员:喂!我忍你很久了!从一开始你就在笑!

我:这位同学,稍安勿躁,我们是经过班主任的严格特训,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

池鱼:除非忍不住

评论(5)

热度(11)